568 字

chemosphere 特刊征稿

环境领域期刊 Chemosphere 目前正在运行一期题为“化学混合物暴露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Human Health Effects of Chemical Mixture Exposures)” 的特刊。由于本特刊的客座编辑们拥有不同的学术背景,我们欢迎来自不同学科的投稿。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考虑将您的论文全文提交给本期特刊。

客座编辑

  • 高鹏 博士 助理教授 匹兹堡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与职业健康系 peg47@pitt.edu
  • 彭辉 博士 助理教授 多伦多大学文理学院化学系 hui.peng@utoronto.ca
  • 于淼 博士 计算科学家 杰克逊实验室 miao.yu@jax.org

特刊信息

目前的环境化学和环境毒理学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单一应激源或单组应激源,但是这并不能反映人类面临的动态暴露组中的多种应激源。通常,人体暴露以混合物的形式呈现,其中包含成千上万种有机化学物质和数十种无机化学物质。然而,环境中这些应激源之间的重要关系和相互作用及其对人类健康的整体影响仍不清楚。幸运的是,各种实验和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为我们提供了揭示这些混合物暴露原理的可能性。本期Chemosphere特刊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从实验、分析和计算的角度剖析化学混合物暴露的复杂性。

投稿信息

该特刊的投稿网站在这里。作者指南和提交给Chemosphere手稿的指南可在网站找到。为确保您的稿件正确提交到该特刊,请在提交过程中到达“Article Type”步骤时选择“VSI: Exposure of Mixture”。

特刊关键词

人体暴露、化学混合物、健康影响

此处可以详细了解在特刊中发表文章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