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字

银河系期刊巡礼-JofUR

You name it, we take it, and reject it.

论文这东西只要看得开都能发的,真的,除非你投了JofUR。在Caleb Emmons的严谨把关下,Journal of Universal Rejection (JofUR) 正坚持不懈的践行着作为全宇宙(没有跟金三抢生意的意思,特此声明)拒稿率最高期刊的承诺。如果你能够在JofUR上发表哪怕一篇广告也将成为人类投稿史上的一个神迹,当然,没有版面费。

该期刊的editor in chief的研究方向为数学与诗歌,但副主编的研究方向涵盖了政治,地理,历史,生物,化学,社会科学,心理学,教育,哲学,戏剧,法律,统计等基本你所能想到的学科。换句话讲,不论你做什么研究都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期刊,结果都是一视同仁的:拒稿。

也许你会觉得自己的研究很有新意,放到CNS上都轻松发表,但

Frankly, we don’t care

该期刊拥有相似但不同的审稿流程,一般的文章主编看都不看就给拒了,如果他看了将会启动审稿流程,不管审稿人意见如何,结果都是秒拒。如果没有很快的收到拒稿通知也不要报任何侥幸心理,可能埋到主编收件箱里了,请耐心等待。

如果你打算订购一份JofUR的季刊,每年仅需$9,999.99,可接受小刀。纸质版跟电子版可能随机发送,因为目前还没人订购过。土豪们,这可是晋级知识分子的千载可逢的良机啊,试想在被金克拉肥沃的乡间田地的一把折凳上,手中产自非香槟地区的香槟正在富光杯中闪耀着夕阳余辉,口袋中传来香槟金5s动听的最炫民族风,“您的邮箱收到了JofUR的最新期刊”,那一瞬间的豪气溢于言表(内存有限,脑补不下去了)。

该期刊自09年1季度创刊以来,波澜壮阔,从未发表过任何人的任何文章。当然,这样一份高水准期刊的发展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09年4季度就因放假误过一次刊,一年后官网宕机,数据全毁。但11年1季度依然创造了拒稿352篇的佳绩,这说明JofUR在广大科研工作者心中的向往之情。

该期刊的blog会不定期更新优秀稿件的拒稿理由,五花八门,实为茶余饭后之资。同时,因为没有版面费,该期刊开设了周边商店,欢迎选购包括婴儿服在内的各种周边。

最后附上该期刊的主页

PS: 如果你感觉中稿率过低,不要担心,这里有一份中稿率全银河系(要坚定无限非概率发生器的存在是不由主体思想控制的)最高但就是不发表的期刊,可以尝试。